Sunday 4 April 2010

洽米的大叔




喔他是大叔了沒錯
還是有點倒ㄍㄧㄡ-的大叔 真的我覺得他年輕時還蠻高的
他拍的片子在高中時曾捲起一陣小旋風
音樂老師還在上課時播給咱看
star movie也是每轉到就在播

就是那位生在船上的1900天才鋼琴師
play by Tim Roth

但除了這部我對他沒有其他印像了
有看過他演很雖的賊
知道他好像演過電梯門房

還有就是近來偶然買回家看得"對我說謊"
一口氣看完一季
覺得這個小老頭(抱歉我這樣形容)
還真是洽米阿
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邪惡)!?

加上最近默默收看了黑色追緝令和落水狗這兩部


阿我確定他就是洽米的大叔

更增添他個人風采的是
他居然被英國政府驅逐出境
因為政治立場

到底是哪種立場嚴重到需要被驅逐阿




































還有同系列大陸文章
講到了約翰馬可維奇
也是在危險關西里邪惡到很帥
哈哈哈哈
形容他其實是強尼戴普
那連字都 叫 不出的形容詞究竟是啥意思

也是個洽米的大叔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