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1月

311/Jan 下大雨那種半夜會打醒妳的大雨 冷的很
無所事事沒辦法境下心血outline的一天
然後文青女神跟硬地小歌王
情歌唱完了

     "我再也不相信真愛了"
there is no such thing in the first place, missy
4/jan 一點冷但心外套讓我布冷
看了The help
"give peace a chance"
6/jan 天空so dame blue
ecstatic |ekˈstatik|adjectivefeeling or expressing overwhelming happiness or joyful excitement ecstatic fans filled the stadium.involving an experience of mystic self-transcendence an ecstatic vision of God.nouna person subject to mystical experiences.7/ jan 好天氣do what you got to do, one small step at the time.14/Jan 天光無限美 但是冷死了
我今天發現第二根白髮然後根mara and新朋友Juno去 Broadway market!
17/Jan 不太冷但台灣人民會覺得冷回家時 維多粒亞無預警停駛 幹突然發現image圖找一找居然找到根數學很有相關的 ㄎ ㄎ










via



19/Jan good whethere
答應過自己 在聽到完美的演唱會時
我會包容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好的shit事
因為我聽過如此好的音樂
處在如此美麗的音場中
我可以感覺在那瞬間 我的系胞都被昇華了

而生命本當如此美好

23/Jan 農曆初一
離鄉背井第一個過年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26/Jan I dont know the whether. I have to paid my rent today :
27/ Jan 好天氣
我作品的中心思想 是 The Value of The Things.
要對眼要對眼要對眼不要她媽的閃躲

29/ Jan 冷斃了卻遲不下瑞雪(噘嘴)
我慢慢發現 我聚集了人性最討厭的特質
以及一些些人性中的光明面
我想向神民討幫助
但是智者總是說
天助 自助

31/Jan
I saw the snow for the first time.
今天在市集裡看到的鐵盒
裡面似乎擺滿了某個年親女孩對喜歡男孩的記憶
我紅了眼
之後發現老闆似乎懷疑我會偷東西
仔細算了算其他盒子的數量
嗨老闆
我只偷了片刻的想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