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Nov.

23/11 rain keep falling down
this never ending sorrow feeling.

今天很用力的去後悔自己在英國做的決定
心跟頭都一樣沈重
最後放棄沒去找工作
只知申請倫藝的學校
沒注意到簽證申請
半放棄式的回到了台灣

妳都盡了力了不要在苛責自己了
活的輕鬆快活才是保證你下次不再鑽牛角尖
看得到事情出口的方法

等下要跟叫我要用四肢指頭鍛鍊自己的人說話
也許心情會好ㄧ些

把決定的事情做滿做到好便沒有後悔的閒時間ok!


23/Nov

一個人難過的極致,便是不哭也能悄悄抽搐
然後當聽到情歌都不再心顫時 代表碎的東西儼然已經復原了

不知道我爺爺 現今的情況
跟小時後的我用力的跟老天爺祈禱有無關係
我跟老天爺祈禱千萬不要從我身邊帶走我最愛的爺爺

爺爺現在身體健朗 但是記憶力卻如同漏斗慢慢流失
他剛剛說
身體照顧好最重要喔

好爺爺你也要把身體照顧好喔

然後有空回來喔
好我有空就回去看你
妳旁邊那是甚麼聲音?

是吃飯的地方的音樂

身體照顧好最重要喔


有空回來喔
身體照顧好最重要

然後有空回來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