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二月了!

5th/feb  早上有風有點毛毛雨 下午挺暖的

I called it the chaos adopting method.
usually i don't know what is the right thing to do, so I do everything that is wrong instead.

今昨 兩天 申請了RCA!

8th/feb
決定了之後
請堅持去做 每一天的堅持

不然
不如現在就放棄然後悔恨一輩子

studio toogood
http://www.confettisystem.com/projects

swash

hvass and hannibal


10/feb 大年初一
男人說你怎麼就不喜歡自己的國家呢?

沒文化 沒歷史
美國也一樣

不知道 沒去過
其實 我不是討厭這
只是 我喜歡各種文化各個地方 我想看金字塔 去祕魯看駱馬 在那馬丘比丘
去北極那看似寥無生機其實卻是 生命之本的地方

去去去那跟自己 完全不相連的地方 去感受世界 去體會我的眇小
如此 我才能感受 我的生命 

18th 居然是初春的好天氣(傻笑)
我發現
休息=修習 

男人根本不喜歡我擅長的事巴

19th 有點冷的天氣
今天 跟 簽證贊助網頁混戰了一天

還碎念了青輔會的人
結果老爸一回來的一句話
問題就神奇的解決了

天阿 老天 你真的有想要教我甚麼東西嗎

ps對不起 青輔的辦事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